店家試吃文請聯絡:bread1501@gmail.com
麵包網誌不定期更新?
有甚麼問題請再與麵包連絡唷!!

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歡迎舊雨新知來到麵包的部落格來觀賞網誌 希望能夠佔用各位一點小小時間來觀看注意事項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留言給麵包,麵包可以一一為您解決的^^ 1.如果沒有辦法看到影片請多等幾秒,不能看可能是來源有出問題。
2.請將你的WMP(Windows Media Player)更新成第10版。

3.如已更新Media Player還是無法播放,可以用換瀏覽器開看看(IE.KKMAN.PCMAN等..)

4.要求MV請到留言板留言,麵包會盡量找檔案,基本上要我有喜歡的才放XD。

5.影片只供線上看,恕不提供下載,也不用要求說能不能下載。

6.要引用請自便,不用再問能不能引用了。

7.所有影像版權所有皆為原公司,請支持正版音樂。

8.部落格不定期更新,歡迎大家幫麵包宣傳部落格。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想要申請一個Google Adsense的帳號很簡單,只要你有網站、網頁且內容不違反Google AdSense 計劃政策 中的網站內容規定,並且遵守Google AdSense 計劃政策就很容易通過審核得到一個Google Adsense帳號。

如果你對Google Adsense還不是很很瞭解、知道什麼是Google Adsense

你可以到Google Adsense支援中心-對 AdSense 感興趣閱覽更多的Google Adsense相關問答。



如果你已經瞭解Google Adsense想申請的話


可以到Google Adsense支援中心-申請閱覽更多的申請相關問答


如果你想成為Google Adsense的發佈者的,請一定要詳細閱讀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座排行榜:感情中最容易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星座(太陽&水星)


其實話說……沒有女生是有安全感的。因為身為女生嘛~尤其是我們面對的又是男生,
男生通常是我們抓不住的,一定沒有安全感。但是我舉出這三個呢,可能是安全感這件
事情,影響她非常地大。有的人她還可以蓋掉,假裝沒這回事;或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然後就趕快去處理它,譬如說;「那我跟你分手算了。」可是這三個呢,可能就會有點
越陷越深,或人格受到傷害等等。那我們就從太陽水星來看了,看看大家上榜了沒有?
我們還有解法喔~看看安全感在哪裡。



第三名︰獅子座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對越親近的人越嚴格的星座(太陽&火星)


好,我們來看一下,每一個人的太陽星座跟火星星座,因為火星跟太陽都是陽性星,
既然是對身邊的人嚴格,一定有時候會讓身邊的人不舒服,所以火星這一顆星,就要
參考在內了,火星是行動,還有生氣時候的表現,所以為什麼會讓人不舒服,就是看
火星。那我們就看有沒有上榜,上一顆不得了,上兩顆就更嚴重了喔。


第五名︰牡羊座
牡羊座呢,他們有分兩種,一種他就是,因為他是當家做主的人,所以他就用命令的
︰「不要再這樣子賴床了,給我起來!」或者是︰「該去找工作了,你一定要給我找
到工作。」他就沒有什麼商量的餘地,直接是命令句。可是也有一些牡羊座,他也發
現說,好像這樣子也鞭策不了你,OK,那他就用軟一點的方式︰「來!加油,你一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我們只有列三位,所以不用皮皮剉~其實要列還是有很多的,大家都還滿魔鬼的
,可是前三名呢,可能是比較顯性的。大家參考了。



第三名︰獅子座

很可惜,寶靈跟高老師都沒來,那就是獅子座的話。

崔佩儀︰獅子座是比較霸氣,比較兇~
禹 安︰你就要多聽他的就對了。

沒有錯,那獅子本來就是比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啊~譬如說他比較想要多一點自己的
空間啦,多一點自己的時間啦,多一點作自己想做的事;但是如果他有了負擔,譬如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期待已久的海賊王又來囉~

哈哈

這次魯夫好像

很興奮哦

到底是怎麼樣了?

趕快來一起看看吧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星座排行榜:如何讓十二星座男生迅速息怒(太陽&火星)

好,我們從男生的太陽星座跟火星兩個來看了,當男生生氣的時候,有時候他們都是大
人不與小人鬥,我們女生如果願意當一下小人的話呢,那當然就會平安過關了。我們就
來看看這些男生生氣的時候,我們該怎麼樣讓他們息怒。一句話,那這句話當然是一個
代表性的,可能重點是我背後說明的含意喔。


◎牡羊男︰讓他罵個夠,氣過就算了

主持人:王鈞王大哥嘛。你一定要讓他氣,然後氣完罵完,他就好了。

牡羊座罵人的時候──因為有的牡羊座他其實滿溫和、滿講道理的──他的罵也不過就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弄了很久



真是的在這麼忙的時間趕出這個

應該很多人需要

呵呵

那就

獻給大家囉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原本要擔任金曲獎助理主持人的楊宗緯

在接連傳出變造身份證、涉嫌偷竊之後

今(13)日新聞局長謝志偉表示,雖然金曲獎是由東風主辦

但新聞局會要求將楊宗緯的行為列入考慮,也就是楊宗緯的主持棒可能不保。



新聞局長謝志偉表示,應該會將楊宗緯的行為列入考慮

但是實際狀況還要跟主辦單位進行協商。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座排行榜:2007下半年感情中的脫韁野馬星座(太陽&上昇)


好,我們來看一下。這個有上榜的呢,麻煩你,如果你有這些星座的另一半,去買
Julie 的書,你需要,好不好?怎麼樣栓住你的另外一半,馭夫有術或馭妻有術,一
樣同理可證。那我們就來看看,你的另外一半有沒有上榜?那當然如果你是單身的,
一定也很希望能上這個榜,看你的太陽跟上昇星座有沒有上榜就知道,有沒有機會脫
韁一下。



第五名︰金牛座

唐老師︰黃老師,你上榜了。黃夫人,妳一定要買一本~(全場笑)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晴天
┌───┬─────────┐
│牡羊座│現金收入 感覺良好│
└───┴─────────┘
◎又是牡羊座。牡羊座的朋友恭喜你啦,容易得四方之財~就是現金收入喔,所以如
果你是做現金交易的,那麼當然是感覺還滿好的。
┌───┬─────────┐
│天秤座│適合發想 冷靜判斷│
└───┴─────────┘
◎天秤座的朋友,運勢也相當的好,那明天最適合就是腦袋發想了,因為你可以規劃
,也很冷靜,而且你的判斷相當犀利,可以幫助到很多人喔。
┌───┬─────────┐
│水瓶座│借力使力 事半功倍│
└───┴─────────┘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史萊姆找到的一個遊戲

哈哈

原來大家都在後面玩遊戲阿

可是被點名點到好像滿恐怖的

有空就來玩玩吧

它需要點數升級

而且點數只要一直玩就會有紀錄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有貼海賊王了



看看整個心情都好起來XD

還是很爆笑啦..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