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試吃文請聯絡:bread1501@gmail.com
麵包網誌不定期更新?
有甚麼問題請再與麵包連絡唷!!

目前分類: ├Flash遊戲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麵包摸了一款小遊戲

The Last Castle

利用各種不同的武器防衛一波一波洶湧而來的敵人

這款遊戲跟一般我們玩塔防有著多不一樣的新鮮感

使得麵包一玩就愛不釋手!!!

thelastcastle.png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款遊戲

實在很適合大家玩啦XD

就是把你的名字跟你的對手的名字打上去

然後就可以看到對方的數值,開始打鬥

發現F7好像還滿厲害的哦

把5566打得落花流水 XDDDD

幸運100真不是蓋的!!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這是Ogame團體的最新作品

(其實很久以前就有英文版,只是現在推出中文版)

遊戲的內容正如名稱,是吸血鬼與狼人兩個勢力的戰爭

在加入時可以選擇要加入狼人還是吸血鬼的陣營
選擇吸血鬼就可以攻擊狼人、選擇狼人就可以攻擊吸血鬼

屬性主要有力量、敏捷、防禦、耐力、內力
功能在戰鬥中也如同字面上得意思

遊戲中可以選擇攻擊敵隊陣營(也就是玩家)
或是狩獵人類(每天限制兩個小時)

兩者都可以獲得金錢、經驗、甚至是道具

金錢可以用來蓋自己的房子、購買道具以及裝備、提升能力
房子為的是能夠讓自己不受到攻擊
道具、能力則是增強戰鬥中的生存率

另外賺取金錢也可以選擇在墓地挖屍體,一個小時40元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人品計算機

幫你自己跟你想算的身邊的親朋好友看看吧

說不定會有很奇妙的答案哦?

哈哈

不過這個....我想僅供參考吧@@

就是趣味一下囉~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款遊戲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超級趣味的遊戲阿

考驗你的智慧哦!!

嘿嘿...

不要把球給卡死啦~~~

影片觀賞注意事項

★☆★☆★☆★☆★☆★☆★☆★☆★☆★☆★☆★☆★☆★☆★☆★☆★☆★☆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史萊姆找到的一個遊戲

哈哈

原來大家都在後面玩遊戲阿

可是被點名點到好像滿恐怖的

有空就來玩玩吧

它需要點數升級

而且點數只要一直玩就會有紀錄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SM無痕掛勾是這樣子用的嗎?

腳大概會斷掉吧我想

不過我看他的樣子好像是心碎...Orz



影片觀賞注意事項

★☆★☆★☆★☆★☆★☆★☆★☆★☆★☆★☆★☆★☆★☆★☆★☆★☆★☆

他會先讀取(依網路連線狀況而定)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信一定有人看過這個一定會嘖嘖稱奇

能把Windows裡面的音效玩成這樣子...

真的只能說他是神乎其技阿...

在此跟大家分享囉...檔案有點大就耐心等待一下囉!!




影片觀賞注意事項

★☆★☆★☆★☆★☆★☆★☆★☆★☆★☆★☆★☆★☆★☆★☆★☆★☆★☆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不錯的一款小遊戲
讓我從第一個難度一直玩到最後一個難度
射擊砲彈有小技巧的哦

還有可以購買副武器

利用鍵盤方向鍵的上↑就可以使用的

總之就是很好玩的遊戲啦

不夠點數也可以一直玩Easy的來賺點數

趕快去玩囉~地獄等級的子彈超級多...好恐怖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對...玩起來很像面無表情系列的3D大冒險



超棒的...不過畫面就沒有那麼華麗

不過比較多樣一點

還可以調整操控速度哦

調快的一直轉可是會頭暈的...

痛苦耶XD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嗯...今天有位美女丟給我這個

還可以紀錄的說...

就來玩了~遊戲名稱是Scribble..就有點類似素描吧



遊戲方法:用滑鼠畫線,讓小人走上去越過許多障礙

也可以利用一些小技巧跨過溝跟怪物

要小心不要讓妳的小人被怪物吃掉囉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什麼?連成3個就贏了這還不簡單?

什麼爛遊戲阿...結果一下去玩才發現這是一個很有深度的遊戲!!

歡迎大家來玩看看呢^^

今天肥魚給的阿阿阿阿阿....

被他打敗還在檢討中...

有空來玩看看,動腦的...最後四眼怪真的超變態的阿XD

嘿嘿...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很棒的廣告;要用滑鼠點那白色羽毛哦

看美女歡喜的表情 ~ ~ ~ 哇哈哈 (每個細小部位的反應都會不一樣哦)

賣床賣到這樣;不買真對不起她了

記得開聲音更有趣

影片觀賞注意事項

★☆★☆★☆★☆★☆★☆★☆★☆★☆★☆★☆★☆★☆★☆★☆★☆★☆★☆

他會先讀取(依網路連線狀況而定)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要玩game呢? 為了愛,為了和平,為了部落的榮耀!eyemaze.com就算進度大lag也要玩!!! (完全處於自暴自棄的暴走狀態)

 



小遊戲的設計原理單純卻不簡單,雖然整個遊戲只有不到數百K的大小,還是可以讓人玩得樂趣無窮啊! EYEMAZE應該可以算是製作這種小遊戲的佼佼者-除了遊戲的趣味之外,音樂和美術等各方面的設計都兼顧到了,實在忍不住讓人一玩再玩,愛不釋手啊!

也許這個網站您在很多年前就已經拜訪過了,不過它其實是有持續地在增加遊戲種類的;CUBE、RPG以及Ver.3這三個推理小遊戲可謂精選中的精選,適合覺得自己運氣超爛或是手腦不協調、反應力不佳的人。可以準備好接受排列組合的挑戰了嗎? 多撐一會兒吧!

需要正解的人歡迎來信索取,但別忘了在放棄之前再多嘗試一下喔!

-----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
 
這樣也挺好玩的^^好想要去學Flash阿!!!


影片觀賞注意事項

★☆★☆★☆★☆★☆★☆★☆★☆★☆★☆★☆★☆★☆★☆★☆★☆★☆★☆

他會先讀取(依網路連線狀況而定)

等待是值得的阿!!(為了好笑又好看的影片)

麵包祝您觀賞愉快^^~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無言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嗯..= =

影片觀賞注意事項

★☆★☆★☆★☆★☆★☆★☆★☆★☆★☆★☆★☆★☆★☆★☆★☆★☆★☆

他會先讀取(依網路連線狀況而定)

等待是值得的阿!!(為了好笑又好看的影片)

麵包祝您觀賞愉快^^~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蠻...XD的運動會= =...那個跳水的還滿慘的....看來作者跟跳水有滿大怨念的...= =

影片觀賞注意事項

★☆★☆★☆★☆★☆★☆★☆★☆★☆★☆★☆★☆★☆★☆★☆★☆★☆★☆

他會先讀取(依網路連線狀況而定)

等待是值得的阿!!(為了好笑又好看的影片)

麵包祝您觀賞愉快^^~


點兩下影片會變成全螢幕的哦^^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不想說我是雞...
 
其實雞也很無奈...雞: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


影片觀賞注意事項

★☆★☆★☆★☆★☆★☆★☆★☆★☆★☆★☆★☆★☆★☆★☆★☆★☆★☆

他會先讀取(依網路連線狀況而定)

等待是值得的阿!!(為了好笑又好看的影片)

麵包祝您觀賞愉快^^~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

火辣辣內衣公司

 

 

 




影片觀賞注意事項

★☆★☆★☆★☆★☆★☆★☆★☆★☆★☆★☆★☆★☆★☆★☆★☆★☆★☆

他會先讀取(依網路連線狀況而定)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xp版的星際大戰... 
 

怪了...垃圾桶的身分是觀眾嗎?
 
還是...售票員阿= =
 
★☆★☆★☆★☆★☆★☆★☆★☆★☆★☆★☆★☆★☆★☆
他會先暫存檔案...請稍等(視電腦連線狀況而定)
等待是值得的!!

影片點兩下會變全螢幕喔^^!! 

★☆★☆★☆★☆★☆★☆★☆★☆★☆★☆★☆★☆★☆★☆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