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XX,妳說妳教音樂,是哪方面呢?』朋友問





『妳..妳..是說教鋼琴嗎?』對方有點遲疑



『對阿。』我答



『喔..那~在教會是在做什麼工作阿?』對方問



『就袋屍斑,領屍之類的...』我答
>



『妳是說.帶..帶詩班..領詩是嗎?』對方說(唉呦妖壽!怎麼沒檢查就送出)



『呵呵~對阿對阿!不好意思打錯字。』我很不好意思地回答



『沒關係..我了解!那聊聊妳的興趣吧,妳平時喜歡做什麼?』對方又問



『我啊?最多時候就看VCD囉!』我答



『我也是耶!那你會喜歡韓劇嗎?最近很熱門喔,還是西洋的?』對方問



『含具根吸陽具一樣插進,我都不喜歡。』我回答



『......』對方(天ㄚ~我想他已經嚇昏了吧!)



『阿!對不起~是韓劇跟西洋劇一樣差勁,我都不喜歡啦!』我說。微軟新注音真的很雞婆耶!



★☆★☆★☆★☆★☆★☆★☆★☆★☆★☆★☆★☆★☆


...記得檢查一下再送出嘿~~
別教壞小孩子...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