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天的閱覽之後

我發現大家對我的100問都還滿有興趣的 (有這回事?

所以我就繼續把之前打過的100問都放上來囉

歡樂一下又何妨?

再笑大聲一點麵包會繼續放上來的

說我愛妳也可以 XD

100 questions

信箱自介

現在幾點

晚上9點52分。

你的全名

黃博緯。

現在你正在聽誰的歌

小卉推薦的Eternal Pose

你在哪裡讀書

家裡床上吧(?)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剛剛燉好的雞湯。

現在天氣

冷。

戴隱形眼鏡嗎

沒。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沒放蠟燭,有放辣椒。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九月二十四號。

你們家養過什麼

魚,鳥。

星座

天秤。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

眼珠顏色

黑。

你有刺青嗎

沒,以後一樣不會有。

出生地

台東縣。

目前居住地

台東市。

喝過酒嗎

Vodka或 威士忌之類的。

去過哪些國家

台北、台南、台東、台西、台中。

覺得自己花心嗎

花哈哈(?

曾經出過車禍嗎

暗戀過幾個人

拉拉拉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有。

不敢吃的東西

你能吃的我都吃

喜歡吃什麼

蔬菜和水果,我煮的。

喜歡喝什麼

奶,雞湯,我煮的

最喜歡什麼顏色

黑,紫,藍。

最喜歡的數字

17、7  

最喜歡的電影

哈利波特系列

最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

喜歡的不是電影,是陪看電影的人XD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路飛(你要說魯夫我也沒意見)。

最喜歡的品牌

JVMP、NIKIE、COMVERSE

最懷念的日子

現在

最傷心的經驗

To be crossed in love。

最喜歡禮拜幾

星期六、日。

喜歡春冬哪一個季節

喜歡的花

香水百合。

最不喜歡或是最怕被問的話

現在幾歲

喜歡的運動

羽球、桌球。

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

遊戲、科展、電腦、英文之類的...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

不太愛吃。

最怕什麼東西

怪怪的蟲

最喜歡的電視台

華視、台視、中視(其實我比較愛電腦)。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啥

不要當人就好。

最討厭做的事

麻煩的Case。

討厭別人做什麼

裝熟。

擅長的事

持續工作48小時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年前。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不要中年失業就好

你們家住幾樓

整樓

你覺得碟仙怎麼樣

好好玩(?)

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麵包店裡(?)

寄這封E-mail給你的上一個人是誰

沒,無聊自己找題目來寫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寫詩,電腦。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是誰

Yaoyao

目前有男友嗎

(?)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

好啊!

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

找白老鼠先來做一次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就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不會

若你的另一半硬要幫你出看電影的費用時候呢

他家的事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

十二點過後。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

誰?

你寄這封郵件的誰最不可能回覆這封信

鬼吧(?)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

(?)

想要幾歲結婚

不是不到,只是時候未到

依你心裡覺得重要的先後排列

家>愛情>朋友>金錢。

今天心情好嗎

亂。

有想過要自殺嗎

沒。

最希望誰回信

請往上找答案

現在幾點了

晚上10:22。看你浪費了我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