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好聽的喔...



Tank-三國戀<七劍下天山片頭曲>



影片觀賞注意事項

★☆★☆★☆★☆★☆★☆★☆★☆★☆★☆★☆★☆★☆★☆★☆★☆★☆★☆

他會先讀取(依網路連線狀況而定)

等待是值得的阿!!(為了好笑又好看的影片)

麵包祝您觀賞愉快^^~


點兩下影片會變成全螢幕的哦^^

更多好玩好笑的影片都在『麵包的部落格』《搞笑影片》

更多MV都在『麵包的部落格』《精采MV》

也歡迎大家多多支持『麵包的部落格』《每日日記》

歡迎大家按最上面的加入我的最愛哦^^

您的留言是給麵包的最大鼓勵

您的觀賞更是支持這個部落格的最佳動力

★☆★☆★☆★☆★☆★☆★☆★☆★☆★☆★☆★☆★☆★☆★☆★☆★☆★☆

正題開始


 

《三國戀》 

詞曲:Tank 演唱:Tank 

將軍 北方倉糧佔據 六馬十二兵 等待你光臨

胡琴 訴說英勇事跡 敗軍向南遠北方離

家鄉 在那美的遠方 期望在身上 夢想在流浪

肩上 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

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

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

勇敢的夜 不敢閉上我眼睛

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

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

將軍 北方倉糧佔據 六馬十二兵 等待你光臨

胡琴 訴說英勇事跡 敗軍向南遠北方離

家鄉 在那美的遠方 期望在身上 夢想在流浪

肩上 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

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

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

勇敢的夜 不敢閉上我眼睛

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

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

我試著面對 灰色的夜 還在眼前

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

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

勇敢的夜 不敢閉上我眼睛

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

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