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大牙領軍,加上小蠻、鬼鬼、Apple及丫頭的『粉紅高壓電』
另一組由Mei Mei帶隊,成員有筱婕、小薰及彤彤的『甜心轟炸機』

『粉紅高壓電』VS『甜心轟炸機』
12月1日開始預購,12月15日正式發片

搖吧...搖擺妳的身體




Shake Baby

演唱粉紅高壓電+甜心轟炸機
(大牙.丫頭.鬼鬼.Apple.小蠻.MeiMei.小薰.彤彤.筱婕)

詞:王雅君 英文詞:范瑋琪 曲:范瑋琪

 Shake it baby you're so cool
 Come on let me take a look
 Baby if you put me on
 You could be my lucky star

 Shake it baby you're so cool
 Come on let me take a look
 Baby if you put me on
 You could be my lucky star


天氣忽然放晴 彩虹掛上天際
 有一種好心情 是我要的愛情
看著妳的大眼睛 模仿你的怪表情
 特別的讓我開心 有種心動的引力

 You are so sweet
 微笑就能說明
 藍天白雲
 要我們永遠一起


 有你我就Lucky 給我愛的魔力
 對上你的頻率  非你莫屬的魅力
 牛仔褲的俏麗  無限愛的魔力
 給你專屬美麗  Baby只要U&ME

 *Repeat*

 有你我就Lucky 給我愛的魔力
 對上你的頻率  非你莫屬的魅力
 牛仔褲的俏麗  無限愛的魔力
 給你專屬美麗  Baby只要U&ME

影片觀賞注意事項

★☆★☆★☆★☆★☆★☆★☆★☆★☆★☆★☆★☆★☆★☆★☆★☆★☆★☆

他會先讀取(依網路連線狀況而定)

等待是值得的阿!!(為了好笑又好看的影片)

麵包祝您觀賞愉快^^~


點兩下影片會變成全螢幕的哦^^

更多好玩好笑的影片都在『麵包的部落格』《搞笑影片》

更多MV都在『麵包的部落格』《精采MV》

也歡迎大家多多支持『麵包的部落格』《每日日記》

歡迎大家按最上面的加入我的最愛哦^^

您的留言是給麵包的最大鼓勵

您的觀賞更是支持這個部落格的最佳動力

★☆★☆★☆★☆★☆★☆★☆★☆★☆★☆★☆★☆★☆★☆★☆★☆★☆★☆

正題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