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MR.Q




作詞:陳鎮川 作曲:Miriam Nervo∕Olivia Nervo 編曲:小安



數一數 每天你撞見我的次數

賭一賭 你的神情中有愛慕

與其辛苦又要耍酷又要埋伏 那麼何不讓愛快一點傾巢而出



(一窩蜂 都裝酷 不醒目)



Hey u, Mr. Q 愛你耍 Q 的指數  電流像瀑布 好像重力加速度

你又殺 又無辜 與生俱來的功夫 加快腳步 要加入連署



說你願意 為了我幸福開始吃素(我還沒哭)

放棄森林 好好只照顧一棵樹木

我的付出一輩子都不會辜負 所有害怕從此有你拔刀相助



(我愛你 的賭注 不怕輸)



Repeat *



So Q(Hey u, Mr. Q hey u) Just because of U(Hey u, Mr. Q Mr. Q)

So Q(Hey u, Mr. Q hey u) Just because of U(Hey u, Mr. Q Mr. Q)

So Q(Hey u, Mr. Q hey u) Just because of U(Hey u, Mr. Q Mr. Q)

So Q(Hey u, Mr. Q hey u) Just because of U(Hey u, Mr. Q Mr. Q)



Rap:

I can see in your eyes Baby

Give it up and come here for me

Don't be so cool shout out sweetie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Your love gonna stop my heartbeat

Come kill me with your hot kiss

Life would be so cute Honey

Be my Mr.Q





影片觀賞注意事項

★☆★☆★☆★☆★☆★☆★☆★☆★☆★☆★☆★☆★☆★☆★☆★☆★☆★☆

他會先讀取(依網路連線狀況而定)

等待是值得的阿!!(為了好笑又好看的影片)

麵包祝您觀賞愉快^^~


點兩下影片會變成全螢幕的哦^^

更多好玩好笑的影片都在『麵包的部落格』《搞笑影片》

更多MV都在『麵包的部落格』《精采MV》

也歡迎大家多多支持『麵包的部落格』《每日日記》

歡迎大家按最上面的加入我的最愛哦^^

您的留言是給麵包的最大鼓勵

您的觀賞更是支持這個部落格的最佳動力

★☆★☆★☆★☆★☆★☆★☆★☆★☆★☆★☆★☆★☆★☆★☆★☆★☆★☆

正題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