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對我來講,已經是個指標性的節日

應該說對每個人來說,即使自己認為多麼不重要

還是可以算得是個指標性的日子...

講真的,我很在乎。



每一年生日陪的朋友其實不盡相同

有些許重疊的老朋友,也有著見過幾次面的新朋友

有著喝酒喝到掛的攤子

看著月亮邊烤肉吃到飽的攤子 (因為生日剛好都在中秋節前後)

或者是夜唱唱歌唱到睡著的KTV攤

就算只是一張卡片也好,不能當面陪伴著你

但也從文字中給了許多溫暖

那些從前慶生的人卻或多或少只出現一次兩次

則再也沒出現過了…

或許是今年異地遊學,人生地不熟的

才來台北不到兩個月,要闖出一片天真的是有點困難

但也讓自己知道,在各個朋友心目中的分量

有個小朋友做了塊大麵包帶來當生日卡片

真怕哪一天被螞蟻覬覦...

對於遠從外地上來的朋友我很感謝

或許沒有妳,我的生日只是一個人默默在電腦前渡過

也感謝$很貴唱歌攤,讓我實現當Jay Huang的願望

烤肉也沒讓我失望,還讓我帶了一箱國際空運的"果凍"回家



但少了許多卡片總是讓我感到失望

因為每一張卡片我自己都會重複閱讀好幾次

或許對hand made的東西總是有特別多感觸吧w

配著淡淡的細雨,我在樓頂數落著自己

每逢生日總是會帶來許多秋雨

今年的雨,特別讓人感到鼻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