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以來

隨風飄曳彷彿是我的寫照

因昨天和朋友談到

朋友害怕孤獨、害怕沒事情做、害怕無聊

反而攬了一堆事情,且不是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的想法到是反之

我可以享受一個人的空閒時光,一個人在擁擠的街道上行走 (或是偶爾被搭訕一下)

一個人到山間呼吸這自然的空氣

或者是一個人關在房間內打開音響,獨自辦個歌唱大賽

怎麼辦自己都會是第一名的。



我不知道朋友是否將這些話聽了進去

或者只是無奈地回了我客套話

我們都少了安逸於現況的心

總擔心將來不知道該做甚麼、下一步會不會不小心跌了跤

卻不能夠滿足於現在的位置

是該說把自己看得太重了,還是心理的私慾無法滿足?

看看你手中的稻穗吧

你不會知道之後的稻穗是否比手上的更加地大

該如何適時地放鬆自己,才是每個人最重要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