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看過3D舞力全開 (Step Up 3D) 的影迷應該是對這首歌滿有印象的

麵包剛來台北也是第一次看了這部電影

所以其實對這部電影的印象感觀很好!!

沒想到這次自由發揮以這個當作題材!!

做了一個「舞力全失」的版本...


還有還有呢

聽到鋼琴版這配樂真的很想這樣一直repeat下去...

旋律真的是滿不賴的: )

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更多自由發揮請點這



3D舞力全失

主唱:自由發揮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battle all night

我又來到這個令人傷心的地方
我的女孩被B-BOY把走的地方
我跳恰恰 他跳鞍馬
我的女孩突然就變成他的馬
無法接受 我很難過
於是立志要證明我跟得上節奏
我練鞍馬 沒有成功
只好練頭轉 沒有成功
最後只好翻筋斗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battle all night

然後我加入一個舞團
覺得很帥 團長說要報仇
要先贏得比賽 於是我們參加痷痢盃
拿報名表來填發現團名還沒想到夠屌的
團長說 他看了一部電影
結局是 跳舞得了冠軍
他認為 這是一個天意
於是乎 團名就叫3D
轉載來自思念的國度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battle all night

可是我們只有兩個人
比賽至少要有三個
我們明明只有兩個人
為什麼要叫做3D呢
我不要 我不要 做一個Loser
我不願 我不願 舞力全失了
轉載來自思念的國度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battle all night
轉載來自思念的國度




影片觀賞注意事項

★☆★☆★☆★☆★☆★☆★☆★☆★☆★☆★☆★☆★☆★☆★☆★☆★☆★☆

他會先讀取(依網路連線狀況而定)

等待是值得的阿!!(為了好笑又好看的影片)

麵包祝您觀賞愉快^^~


點兩下影片會變成全螢幕的哦^^

更多好玩好笑的影片都在『麵包的部落格』《搞笑影片》

更多MV都在『麵包的部落格』《精采MV》

也歡迎大家多多支持『麵包的部落格』《每日日記》

歡迎大家按最上面的加入我的最愛哦^^

您的留言是給麵包的最大鼓勵

您的觀賞更是支持這個部落格的最佳動力

★☆★☆★☆★☆★☆★☆★☆★☆★☆★☆★☆★☆★☆★☆★☆★☆★☆★☆

正題開始

文:會飛滴麵包 網址:http://huang1501.pixnet.net/blog/post/30173932

全文若引用請保留作者和網址,勿修改標題、內文,謝謝您!



●自由發揮 _電影原聲帶『3D舞力全失』




很酷的是,還有Paino版本!!!

●2011 自由發揮 3D舞力全失 鋼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