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 family00


Puzzle Family VS 是一款由Com2uS 出品的超級可愛的益智遊戲

相較於Puzzle Family款遊戲,這款是將原遊戲中單機模式改善為線上對戰模式


puzzle family01
●目前推出,雙人對戰模式

很簡單的遊戲模式

只需要將三個相同顏色連線即可消除

且加入多人對戰並可以增加遊戲豐富性

另外還支援多種世界語言,讓全世界的玩家皆可一同在遊戲裡遨遊唷!




還有近20種角色人物萌死人不償命,包含多種類型精品遊戲

puzzle family02
●多樣化的角色裝備可選擇

遊戲特效絢爛奪目,還具有立體感的3D 效果噢~!

方塊砰砰的消,心跳砰砰的跳!

趕緊帶著家人和好友,與全球益智遊戲迷們一同在對戰的世界裡暢遊吧!



puzzle family03
●Fever狂熱模式,讓你的神經更加緊繃

puzzle family04
●Online Battle道具多樣化,讓你的對手措手不及


目前APP限時免費中,並且還有搭配登入就送金幣之活動

官方公告:

經典的益智類遊戲,支持網絡對戰的功夫,描述休閒遊戲!免費咯!
熱烈慶祝【我要搬家的OL】榮登蘋果App Store本週的週遊戲(遊戲)!
為了答謝廣大玩家的熱心支持與期望,【我要搬家的OL】將推出免費版本!
說什麼?已經付費下載了嗎?不用擔心!絕對不會讓你吃虧!
*對於已經付費下載的過遊戲的玩家,特贈送20000個金幣(約$200)!夠意思吧!
(使用硬幣不僅可以裝扮你的角色,還可以的提高他們的能力!)
*登錄遊戲時,會以彈出窗口的方式提示你獲得補償的詳細內容,記得查收哦!


【我要搬家的OL】等著大家來玩!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相信我〜親〜^ ^

**由於內存等問題,有可能導致版本在iPhone 4的以下的機器大全 - 宜配網無法正常​​運行。

發射方塊!爆發連擊!
韓國益智類遊戲代表:我要搬家出對戰版本了〜!
時時在線對戰★我要搬家的OL★
───────────────────────
☞語言☜
支持한글,英語,德語,法語,日本語,中文簡體,中文繁體。



須申請com2us線上帳號,就可以在線上遊戲遨遊

遊戲內可使用道具(需要金幣),單機遊戲可使用一種

線上遊戲可以一次使用三種攻擊對方

千萬不要忘記裝備道具囉,否則就會被對方一直攻擊都不知道呢!!!


另外請多讓自己可以得到更多的Combo數(連續消除方塊數)

也可以讓對方增加磚塊的行數

只要螢幕磚塊有一行疊滿的話

此遊戲就宣告結束囉!

所以要怎消除螢幕上的磚塊,就交給聰明的你啦!


在此推薦給愛玩遊戲的大家唷,麵包ID是bread1501

也可以加麵包為好友唷!!!

有任何遊戲上的問題也可以在此請教麵包唷>///<


遊戲下載連結請按我
(目前僅供ipod、ipad、iphone等蘋果系列產品使用)

•免費(限時免費) (應該會永久免費吧?
•類別:遊戲
•發行時間: 2012年02月16日
•版本: 1.0.1
•大小: 41.5 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