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排行榜:2007下半年感情中的脫韁野馬星座(太陽&上昇)


好,我們來看一下。這個有上榜的呢,麻煩你,如果你有這些星座的另一半,去買
Julie 的書,你需要,好不好?怎麼樣栓住你的另外一半,馭夫有術或馭妻有術,一
樣同理可證。那我們就來看看,你的另外一半有沒有上榜?那當然如果你是單身的,
一定也很希望能上這個榜,看你的太陽跟上昇星座有沒有上榜就知道,有沒有機會脫
韁一下。



第五名︰金牛座

唐老師︰黃老師,你上榜了。黃夫人,妳一定要買一本~(全場笑)
    另外妳也可以來找我,我也可以教妳。


好啦,金牛座呢,是屬於不能夠再忍耐型,譬如說他忠於很多事業啦,終於告一段落
了,然後忍也忍夠久了,不爽也不爽得夠久了。所以對他來說呢,他可能決定要開始
做自己了,有些事情他也不想再假裝,譬如說如果困在一段婚姻裡面啊,他也可能開
始比較明目張膽一點。所以我們位在第五名,因為他還是有基礎的責任感啦,所以金
牛座還不是太明目張膽,只是說自己人心裡會心知肚明,所以如果你是他的另外一半
,當然就會覺得他已經有點脫韁了,不拉住一下是不行的。那當然單身的話呢,也是
屬於那種……工作已經穩定了,而且正在發展當中,所以有點心猿意馬一下下喔。



第四名︰魔羯座

小心喔,你有這樣的另外一半的話~那就是魔羯座。魔羯座是屬於那一種,有點想要
豁出去了。譬如說想趕快找一個人嫁了、結婚了,或者是在一起;如果是已婚者,這
個時候萬一遇到那種還滿對的人,譬如說興趣相投啦,感覺滿對的,小心就這樣梭出
去了,梭哈了,就會有點不顧一切。

主持人︰那很危險耶~那不是完了?那怎麼辦?Julie姐。
    如果碰到那種興趣相投的?
Julie ︰那你就要改變自己啊,你就要讓自己保持那種新鮮感。


沒錯,因為我告訴你,魔羯是外冷內熱型的,他要的其實是有一點不一樣的,那你就
要當那個不一樣。

主持人︰剪個頭髮,化個妝啦,改變一下自己的造型,對不對?
唐老師︰或者是你對待他的方式,因為他對外型沒有什麼感覺,
    而你對待他的方式,他會有感覺。
主持人︰如果平常很兇,現在變溫柔?
唐老師︰或者你可以陪他喝酒。譬如說你以前都限制他喝酒,你現在就陪他喝酒。
主持人︰好可憐,如果不會喝酒,五分鐘就掛了。(笑)
    可是誠意很重要,對不對?
唐老師︰要夠朋友。




第三名︰雙魚座

唉,李老師不在,她老公上榜了~雙魚座是屬於寂寞太久了,而且他前一陣子工作太
忙了,最近工作也是滿忙的,滿紅的,所以每天日以繼夜的工作之餘,他就有一種需
要人家陪的感覺,所以如果另外一半是雙魚的,你們這些先生太太們,要注意一下他
的行蹤,千萬不能讓他無限制地發展下去。


主持人︰沒錯,真的有很多婚姻問題,就是因為夫妻時間太久了,你就忘了去盯,
    忘了去陪伴,有時候會想︰反正我們結婚那麼久了,幹麻陪?沒有,這個
    是很重要,因為這是生活情趣的一部份。




第二名:巨蟹座

唐老師︰大家的老公都沒上榜,但是我們黃老師又上榜了。
主持人︰黃師母,妳必定要買這一本書啊,Julie這本書妳必定要買啊~~~~


其實我要恭喜巨蟹座,為什麼?你的運勢開了,整個人魅力都開了。譬如說有些巨蟹
呢,變瘦了、變帥了,變精神了,身體變得更好了,情慾也開了。你知道,行有餘力
嘛~就是自己看起來也帥帥的,忽然間也不想低調了,所以太陽上昇在巨蟹的朋友呢
,下半年脫韁野馬的可能性很高。那我有一招教給巨蟹的另外一半,就是你也學他,
譬如說他花心,那你也花心,就是要讓他有不安全感,你不能太穩定。



第一名:射手座

好啦,不用擔心喔~你們先問問自己的另外一半,是不是這種狀況?就是當一個射手
座,過去是屬於苦戀型的話。譬如說他是人家第三者,或他為了另外一半揹了很重的
債務,或他曾經被鎖住很久,不能當自己。那最近呢,他就是開了,譬如說也決定辦
離婚手續了,也決定分手了,也決定重新過自己的人生了,這樣的射手座才有脫韁野
馬的可能。所以如果你的另外一半已經是這樣,那基本上也沒救了,因為他已經決定
跟你分手了,可是跟你切了之後呢,他就有脫韁野馬的這個機會喔,因為他就覺得我
要重新做我自己,我再也不想當那個小可憐了。所以不管是男生女生呢,都是脫韁野
馬,更何況他本來就是馬,人頭馬身的射手,那更是有可能就這樣一去不回頭。



太陽上昇落在這五個星座,在下半年,都是屬於感情上會開始奔放的,大家注意囉。



話說我上昇是在雙魚座





我是奔放的麵包

哈哈哈哈哈哈

快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