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眼中的幼稚老爸星座(太陽&月亮)

好,我們來看一下。按理說,當了老爸以後,都應該端出一副老爸樣,對不對?但是
其中我們舉了三個星座,他們都是有幼稚的一面,所以讓小孩子也很頭痛啦,到底是
哪一些人呢?我們從太陽月亮來看,觀眾朋友自己評估一下囉~看看誰比較幼稚。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很愛孩子,所以他是孩子的大玩偶,而且他心甘情願。很多天秤呢,在外面跟人
家鬥心機鬥法,講事情講道理,頭腦都清楚的不得了,就是在外面太成人世界了,所
以反而是回到家,他就整個人放輕鬆,就變成小孩子。像李玉珮老師月亮也是天秤,
因此這種情況會更明顯──在外面,他很專業也很務實,你也別想唬弄他,他一點都
不幼稚;可是回到家,他就不想再把外面那一套帶回來了,整個人最原始的部份,最
幼稚的一面,最放鬆的一面都出來了,所以他就變成小孩子的大玩具,簡直是任由小
孩抓啊爬的。而且小孩子講話童言童語的嘛,那他也會跟著童言童語,你不要以為天
秤座不會~天秤座會,而且超溺愛的。所以天秤座呢,回到家以後就變成小孩子的玩
具,當然也就是所謂幼稚型的爸爸了。



第二名:巨蟹座

王耀慶,你上榜了~巨蟹座。

主持人︰幼稚鬼。
王耀慶︰什麼~
主持人︰你就是!
王耀慶︰少來~(幼稚ing)


巨蟹座的幼稚有兩種。

一種就是可憐型的,很怕小孩不理他,所以會去巴結小孩︰「想不想我?」如果小孩
說︰「沒有很想。」他就會很難過很難過……小孩就會覺得,你情緒也太大了吧。

還有另外一種巨蟹老爸,就是會玩小孩,那種玩就是……小孩如果牙齒有點搖,媽媽
說︰「帶他去牙醫那邊拔。」,他會說︰「給我拔好不好?」就很想拔小孩的牙齒,
因為他想到自己過去拔牙的時候,很恐懼很害怕,他就覺得……好想看看喔~很可能
還拿個V8,然後倒數計時1、2、3、拔──欸,怎麼拔不下來?然後小孩痛哭。

主持人︰他會,以他的個性他一定會!

然後也跟小孩子玩成一片,甚至還跟小孩稱兄道弟~以後長大就是三兄弟。而且還一
副那種︰「把什麼妹?帶老爸去看,你把不到,我幫你把!」很可能還會來這一套。

王耀慶︰啊!昨天才想到這件事情。那個……
    我們家有一個帶小孩的幫傭,他說老大那天下午在公園把一對雙胞胎。
主持人︰老大才一歲多吧?(驚)
王耀慶︰老大一歲八個月。推著一對雙胞胎的那個媽媽,她的小女生才一歲多一點,
    三個就開始相見歡,玩在一起,那兩個小妹妹就一直摸我兒子的臉,我兒子
    就很開心。然後我太太就說︰「王小寶,你真屌,你完成你爸的心願~你明
    天去上節目的時候,你該不會在節目中這麼說?」我說︰「我會,如果有一
    天,王小寶真的跟雙胞胎……同時間發生關係的話,我會感動到哭。」
主持人︰完成你的心願嗎?
王耀慶︰對。
主持人︰所以你的心願是……有一天可以上到雙胞胎?
王耀慶︰我覺得是一種奇蹟啦。
唐老師︰噗~
主持人︰那你有曾經愛上雙胞胎嗎?
王耀慶︰沒有,從來沒遇到過。
主持人︰那如果說今天有一對真的條件很好的雙胞胎,然後跟你講說︰「OK~
    可以試試看。」你OK嗎?你會感動到哭嗎?
王耀慶︰真的嗎?我會。
唐老師︰那……王耀慶,如果是兩個黃嘉千呢?
主持人︰他應該不要吧?我替他回答了。
王耀慶︰妳們為什麼一定要把人家那種天上的幻想再拖下來這樣子。
主持人︰為了你老婆好啊~
唐老師︰讓你面對現實。(笑)




第一名:牡羊座

第一名是誰呢?比他們還幼稚,那就是太陽月亮如果落到了牡羊座。牡羊座,他可能
不像天秤巨蟹跟小孩那麼親,他是屬於那一種……常常在外面打拚,上下班,下了班
才回來跟小孩玩兩三下,又跑回去工作。但是呢,只要他是在跟小孩玩的那個時刻,
他都會非常地盡心盡力。而且很多牡羊座,他打心眼裡就覺得自己也是個孩子,譬如
說,他覺得他想帶小孩出去玩,一定是那一種︰「我們去放鞭炮。」因為媽媽說不准
放,那他就會跟小孩說︰「那我們去放,你們不要告訴媽媽。」就是帶著小孩作奸犯
科的那一種,而且最後小孩也會不高興,為什麼?因為鞭炮都是爸爸在放。



所以太陽月亮落在這三個星座的老爸呢,都是小孩心目中的幼稚老爸。最後小孩很可
能跟你會更親、或者你好像姐姐哥哥在照顧弟弟妹妹,或者小孩不理你都有可能喔~


原來我是幼稚老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