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排行榜:最容易被女兒管死死的老爸星座(太陽&月亮)


《本日來賓:屈中恆一家人》

好,我們來看一下。我們從太陽跟月亮兩顆星來看喔,當然是針對爸爸們囉~那所以
我們就針對屈哥,太陽在處女,月亮在水瓶,待會看處女水瓶有沒有上榜,如果爸爸
有上榜,妳以後就把他吃死死就對了,不要客氣,有事情唐老師幫妳。

屈中恆︰她沒有玩具是買不到的~



第三名︰天蠍座

CHRIS上榜了,他月亮在這裡~天蠍座,所以妳如果懷女兒的話呢,就把他搶走
了。我覺得結了婚,有了小孩之後的天蠍座,他比較能夠體認到『一個完整的家』的
感覺。孫鵬他的月亮是天蠍座,那他目前還只有兒子啦,如果是女兒,他可能就完全
淪陷了。天蠍座會因為有了女兒這個小小的、需要他呵護的人,而更覺得應該要堂堂
正正,更覺得做事要非常有規劃,除了不能讓別人看不起以外,更不能讓這個小人兒
看不起,所以任何事情他都變得更有責任感了,也更在乎自己在女兒心目中的形象。
那這種爸爸呢,通常女兒只要一句話,他就會非常受傷,譬如說可能他稍微挖個鼻孔
啦,沒有吃相什麼的,女兒說︰「啊~你是這樣的人喔?」他就會被刺中,就會非常
受傷。所以這種爸爸呢,就很容易被女兒給管死,死穴太多。




第二名:天秤座


我們現場沒有,那就是憲哥的天秤座啦~其實天秤座非常寵小孩喔。我舉兩個例子,
大家就知道他們是怎麼樣被女兒管死死的,就是陳水扁VS陳幸妤、郭台銘VS他女
兒郭曉玲。不管這個天秤座在外面多麼呼風喚雨、多麼霸氣一方,女兒永遠是他最害
怕的女人,拿女兒沒辦法的。他管員工、管老婆的那一套,用在女兒身上簡直是完全
失靈,所以是任女兒予取予求,吆來喝去,他頂多只能跟外面吐吐苦水,因為他在女
兒面前一點尊嚴都沒有,女兒完全知道你根本就是被她吃死死。



屈哥你上榜了~第一名,那就是處女座。

主持人︰你女兒會不會對你撒嬌?
屈中恆︰會啊。
主持人︰很有用對不對?
屈中恆︰滿有用的。
主持人︰真的嗎?她都怎麼對你撒嬌?
屈中恆︰把拔……(哭腔)就是有點哭的那種。
主持人︰那是有真哭嗎?
屈中恆︰沒,怎麼可能啦~她是裝的,她很會裝。
屈 嫂︰我們兩個都是雙魚座的女生,所以很會撒嬌。
主持人︰所以兩個女兒誰最會撒嬌?
屈中恆︰應該是她比較會,(指)她比較懂一點,我覺得。
    另外一個小的,因為兩歲多,可能還沒有掌握到那個……
主持人︰訣竅。
屈中恆︰對呀,她比較會一點。
主持人︰她說把拔……然後呢?
屈中恆︰我好久沒有去公園,好久沒有去動物園,好久沒有去百貨公司了……之類,
    都是用哀兵政策,我就覺得我好像對不起她︰『對,真的很久沒去』。
    其實昨天才去的~(笑)
主持人︰對她來講,好幾個小時是很久的。

我們來看一下,處女座的爸爸是怎麼回事?其實他們就是心軟,不知道為什麼……其
實說穿了,就是犯賤。他們很喜歡來這一套,被女兒虐待,他都開心,因為那是一種
被需要的感覺,這個處女座他很需要『被需要』,尤其是小孩子,又可愛又單純又天
真──他更是有一種『絕對要滿足她所有的欲望』的那種想法,那更不要說撒嬌了,
妳只要ㄋㄞ一下,處女座爸爸一定投降。而且對處女座爸爸來說,女兒最好永遠都不
要嫁出去~像高老師的爸爸就是處女座啊。

主持人︰真的耶~高老師到現在還沒被嫁出去,原來是她爸的問題喔。
唐老師︰就常看到父女倆走在那邊散步那種感覺。
主持人︰欸,所以其實妳(指屈嫂)可以派妳女兒做很多事耶~
屈 嫂︰對啊,就可能管爸爸吧~叫他在外面不要喝酒啊……
屈中恆︰噢,這個倒有。例如說我在外面的時候,跟小康他們吃飯或什麼的,
    她電話就打來了,然後叫女兒跟我講︰「爸爸,你不要喝酒。」、
    「爸爸,你不要太晚回來。」那我就會……還是有警惕的作用啦。



好,所以太陽月亮落在這三個星座的男生呢,都是會溺愛女兒的爸爸,就是很容易被
女兒管死死的,大家要注意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