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在寫一個好人
生活中常常出現這種角色
也常常在BBS站上聽見大家在討論什麼好人卡的
應該就是被拒絕的意思吧
哈哈我也不太懂
有時候回頭看看身邊
會發現其實身邊有一個人默默的在為你付出
關心著你
願每個好人
也都得到最好的幸福

好人

嗯...是這樣子的嗎?

最好的幸福,加油努力奔放吧^^





*好人 詞曲:阿超(徐逸超)

我們總笑著說有一天會遇見對的人
其實在我心中 已悄悄的發生
那些屬於我們的 每個默契的眼神
發光在每個想你的時刻

你常常對我說:謝謝你 你真是個好人
在孤單的時候 給你最好的安穩
當你牽起他的手 當我微笑地轉身
我才發現 我早已失落的眼神

我不想只做個好人
成全你感情的滿分
你們的幸福閃爍永恆
而我還是一個人

我沒有殘忍的天份
不能不微笑的轉身
我的傷痕 我承認
而(但)你也早已來不及慰問

這一天
我還是一個人

影片觀賞注意事項

★☆★☆★☆★☆★☆★☆★☆★☆★☆★☆★☆★☆★☆★☆★☆★☆★☆★☆

他會先讀取(依網路連線狀況而定)

等待是值得的阿!!(為了好笑又好看的影片)

麵包祝您觀賞愉快^^~


點兩下影片會變成全螢幕的哦^^

更多好玩好笑的影片都在『麵包的部落格』《搞笑影片》

更多MV都在『麵包的部落格』《精采MV》

也歡迎大家多多支持『麵包的部落格』《每日日記》

歡迎大家按最上面的加入我的最愛哦^^

您的留言是給麵包的最大鼓勵

您的觀賞更是支持這個部落格的最佳動力

★☆★☆★☆★☆★☆★☆★☆★☆★☆★☆★☆★☆★☆★☆★☆★☆★☆★☆

正題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