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之前麵包也有一段時間是停用FB的帳號的

也不知道還有誰有印象

但是對於FB嚴重中毒的我,在這緊要關頭

還是停用FB會比較好一點吧? (有嗎?



其實不管是在帳號管理中選擇停用帳號的任何理由

你都有辦法再恢復帳號的

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說停用就所有資料都救不回來了

儘管以下理由,實在有太多都符合了 (掩面)

● 離開的理由(必填):
我不知道要如何使用 Facebook。
我有另一個 Facebook 帳號。
我不覺得 Facebook 有用。
My account was hacked.
我花太多時間在 Facebook 上。
我覺得使用 Facebook 不安全。
這只是暫時的,我會再回來。
我收到太多來自 Facebook 的電子郵件和邀請。
我有隱私的考量。



才停用FB一天,大概就是收到幾位好友的關注

不管是在MSN詢問也好,還是當面直接問我

或者是晚上在我睡覺的時候狂Call電話讓我起床氣發作的 (呃...

其實麵包私底下都還滿開心的

至少知道有你/妳們關心我

套一句老話,真的是「揪甘心」欸啦! (擦眼淚




不過話說回來,也不是停用FB就完全心無旁鶩

已經是社交網路重度患者的麵包

還是在Plurk和PTT上不斷逗留

少了一個FB,但卻能讓心裡知道是有想要定下來的感覺

至少不會隨時觀看留言的回覆,也不能在FB上幫每個朋友的近況和照片按讚

更不能偷偷八卦最近誰的近況怎麼了

但實際成效呢...

我想等五月結果出來就會知道了 (汗)



所以不用擔心

過個十天之後,麵包又會是那個生龍活虎的麵包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