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15478.aspx


最近天空中,水星、木星和天王星正處在『逆行狀態』。究竟哪些星座朋
友,會受到這些逆行星的影響呢,而呈現『愛恨無常、憂鬱邊緣』。艾菲
爾立刻幫你揭曉。

菲爾提醒: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第一名:處女座

等待著貴人適時的拉你一把

處女座在年底之前,你的感情世界、生活作息會受到水星逆行影響而出現
大混亂,尤其心靈底層的負面情緒與黑暗思想不斷湧現,幾乎要影響正常
的作息與思考。由於處女座失去了原本的優雅和氣質,在這一段時間,你
的潛意識不斷的出現:「我已經夠煩了,麻煩的人事物,請不要再來別靠
近我」的恐慌情緒。



第二名:雙子座

「情緒大爆發,真想遠離是非躲起來」

雙子座在年底之前,你的感情世界、生活作息受到水星逆行影響而出現大
混亂,尤其感覺到生活壓力與經濟拮据的重擔,雙子座看著自己微薄的薪
水,卻只能羨慕著別人坐擁豪宅、名車,這種為五斗米折腰的生活確實讓
人感到興嘆。由於雙子座失去了原有的豁達與理想,總是被忙錄的生活和
加班搞得疲憊不堪,你的潛意識不斷的出現:「我的情緒快要大爆發了,
真想遠離是非躲起來」的憂鬱情緒。



第三名:魔羯座

「心慌意亂,面對愛恨情仇不能平靜!」

魔羯座在年底之前,你的感情世界、生活作息大混亂,尤其是面對感情債
、金錢債的壓力,魔羯座變得有點心慌意亂,難以釐清僵局。最近對魔羯
座來說,上門的桃花與投資賺錢機會都是孽緣,濫桃花,如果不小心處理
,小心讓自己陷入麻煩的是非之地。因此近來魔羯座的潛意識心聲:「持
續有一種心慌意亂的暈眩感,面對愛恨情仇、利益糾葛不能平靜!」



第四名:雙魚座

「我是招誰惹誰!老天要這樣折磨我」

雙魚座在年底之前,你的感情世界、生活作息大混亂,因為最近雙魚座覺
得內心充滿矛盾,想要全力以赴實現夢想,卻又出現對自己的條件、能力
、資質出現沒有自信的猶豫不決。想要放棄追求大夢想,內心又有志在他
鄉、目標遠大的理想而不甘心。由於心情像洗三溫暖,一下高亢、一下萎
靡,讓向來堅強的雙魚座都大感吃不消。最近他們潛意識的心聲是:「我
是招誰惹誰!老天要這樣折磨我」



第五名:射手座

「生人勿進,我隨時隨地想發飄」

射手座在年底之前,你的感情世界、生活作息大混亂,因為最近射手座總
是從負面的角度來思考問題,也容易看見生活、社會的陰暗面,由於覺得
「人性本惡」的劣根性阻礙了自己追求幸福的機會,所以神情顯得有點緊
張兮兮與不開心。因為射手座失去了過去可以理性思考的能力,總是把事
情看得太過嚴肅與悲觀,因此面對不順心的事情,就想要立刻發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