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原聲帶 / 想飛 Fly With Me
發行日期:2007 年 04 月 20 日

懷念想飛的天使-許瑋倫 生前最後完整戲劇作品.......
我想飛..... 飛越勇氣的地平線....

華視超人氣偶像劇【想飛 / Fly With Me】電視原聲帶
2007 許瑋倫 立威廉 年度代表 戲劇力作

《最浪漫的精緻情歌主打 》

許瑋倫之歌【乘風】--片頭曲 王藍茵 演唱
【程風 (許瑋倫 飾演) 的勇氣,裝在心裡,飛越夢想邊際】

年度詢問度人氣新女聲,新銳創作王藍茵
繼「惡作劇」、「如果的事」之後,
量身打造詞曲、演唱,
完美詮釋女主角程風勇敢追求愛情與夢想代表主題曲。



王藍茵 / 乘風

一個人看窗外風景 風吹起就會看不清
我寫信 拼好零散的記憶 卻不懂該寄去哪裡

地平線總會有距離 即使跟世界多靠近
在心裏 記得你過說一句 我們無法一起飛行

思念會不會也有時差的問題
我不想放棄卻又害怕你忘記
擁抱的溫度我無法裝在心裏
只好讓天空代替

我乘著風 雨剛剛飄過 淋濕了我的夢
你讓我把愛一點一點歸還給天空
熟悉的氣候 才知道這不是我最想要的自由

我乘著風 有琴鍵路過 第幾次我心動
收集了所有你最愛的日光和雲朵
降落的時候 才清楚看見你一直脆弱的守侯



影片觀賞注意事項

★☆★☆★☆★☆★☆★☆★☆★☆★☆★☆★☆★☆★☆★☆★☆★☆★☆★☆

他會先讀取(依網路連線狀況而定)

等待是值得的阿!!(為了好笑又好看的影片)

麵包祝您觀賞愉快^^~


點兩下影片會變成全螢幕的哦^^

更多好玩好笑的影片都在『麵包的部落格』《搞笑影片》

更多MV都在『麵包的部落格』《精采MV》

也歡迎大家多多支持『麵包的部落格』《每日日記》

歡迎大家按最上面的加入我的最愛哦^^

您的留言是給麵包的最大鼓勵

您的觀賞更是支持這個部落格的最佳動力

★☆★☆★☆★☆★☆★☆★☆★☆★☆★☆★☆★☆★☆★☆★☆★☆★☆★☆

正題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