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夜夜」這首歌建寧老師特別去了那什維爾幫黎安萊姆斯配唱,要不要跟我們說一下那是個怎樣的城市呢?怎麼會想要選用「How Do I Live」這首歌?

P.S 這首歌在上面MP3播放清單第21首,歡迎聽聽
  有任何好聽的歌也不要忘記跟麵包分享阿^^建寧:那什維爾那可以說是一個音樂之都阿,應該說是鄉村音樂的發源地,最能夠代表美國他們自己的音樂就是鄉村音樂了,那邊有一條街全部都是唱片公司,然後路上幾乎都是音樂人,就連我參觀音樂博物館的導遊都是!這次去最主要是和她溝通我們的音樂,包括這個創作和整個錄音過程,也在那邊待了一陣子。FIR一直對於音樂都是很有誠意的,因為搖滾樂最大的魅力就是在於它的包容力,我們會希望FIR是不劃地自限的,是可以把世界各種不同文化的音樂融合進來的,會選用這首歌是因為今年剛好是「How Do I Live」的十週年,這首歌其實也影響了很多人,我們把它設定成是「打開回憶的鑰匙」,在這首歌裡面扮演的角色就是讓對唱的男女主角進入到回憶的情境,算是一個很特別的結合,相信大家聽到耳朵都會豎起來。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Faye:I want to know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Faye:If you ever go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ever
合:Ever survive How do I How do I How do I live

阿沁:當你的淚在微笑中滑落 回憶的風 吹著我走 我卻情願停留
Faye:等一顆心到時間的盡頭 呼吸也會痛
合:可是我記得 你給我的夢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阿沁: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 走過傷害
Faye: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阿沁:這一次我陪妳看到未來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Faye:How do I live

阿沁:當世界都遺忘我的時候 妳的一切 對我來說 緊握才能擁有
Faye:我明白一份真愛的背後 藏著苦和憂
合:心痛的時候 更深刻感受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阿沁: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 走過傷害
Faye: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阿沁:這一次我陪妳看到未來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黎安萊姆絲:And tell me now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阿沁: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 走過傷害
Faye: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阿沁:這一次我陪妳看到未來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阿沁:without you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阿沁:這一次我陪妳看到未來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