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第幾天
狀況好像不是很好
朋友說我只是強顏歡笑
是嗎?可是看到你們我好開心喔


可是我好像有一點恍神
明明知道該往哪走的
卻怎麼也走不到那個目的地
或者是會繞路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奇怪
以前那個講求時間速度確實效率的我呢?


是你在指引著我嗎?
我仍習慣會直直走上橋而忘記轉彎到羅斯福路
剛剛騎車還被後面車子直叭
可是當我後面有載人的時候明明不是這樣子的阿...
大概是我太神經質吧?
過幾天出遠門看看會不會好一些


連關門都會被夾手流血的我
連朋友打招呼都快看不見的我
是不是該去看醫生了?


(現在只能在這個地方抒發情緒了...希望妳一切過得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