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排行榜:感情中最容易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星座(太陽&水星)


其實話說……沒有女生是有安全感的。因為身為女生嘛~尤其是我們面對的又是男生,
男生通常是我們抓不住的,一定沒有安全感。但是我舉出這三個呢,可能是安全感這件
事情,影響她非常地大。有的人她還可以蓋掉,假裝沒這回事;或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然後就趕快去處理它,譬如說;「那我跟你分手算了。」可是這三個呢,可能就會有點
越陷越深,或人格受到傷害等等。那我們就從太陽水星來看了,看看大家上榜了沒有?
我們還有解法喔~看看安全感在哪裡。



第三名︰獅子座

高老師上榜了,獅子座。不要看獅子座在感情裡面風光無限,譬如說她會嗆聲啦、她會
說︰「拜託喔,是他追我的,當初我們的感情是多好又多好,他對我又多好多好……」
其實講這些話的過程中,她都是在催眠自己,要有信心,他對我很好,你看他會送我這
個、送我那個,有時候講話還不禁誇大了一點,就是深怕她看錯了,你懂那種感覺嗎?
獅子座她就會很怕自己有一天失去了自信,自信就是她的安全感。一旦她那個控制法失
靈,譬如說,要是別人戳破她︰「他這樣不是喜歡妳喔,他這樣很可能是要隱瞞妳什麼
。」獅子座的慌就會出來,她的自信一旦沒有,就一路潰堤。

◎解法︰給她很多保證跟錢

其實到後來很多獅子座,她寧可看到有形的東西,你把很多有形的東西擺在她這裡,那
就是代表你的真心有多少擺在她這裡,不然你幹嘛擺這麼多東西在她這裡?還有保證也
是,她要你明明白白的說︰『你愛她,你只有她,你願意跟她在一起,永遠一生一世一
輩子。』這種話要不斷地告訴她,給她信心;然後以及你把很多身家、家當、金錢什麼
都放在她這裡,她就會覺得你是重視她的。

高老師︰對,最好身分證圖章什麼都放在我這兒,還有存款簿。(笑)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很容易沒有安全感,講穿了,她壓根兒沒相信過任何人。所以很多天秤座的人,
反而在兩個人的關係裡面呢,她就是經常給人家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她雖然會
為你盡心盡力,但她只是做她能做的;若你從她那邊要什麼,她是沒有辦法給你什麼,
也不能給你保證。若是你能讓她在自然而然的情況下,自己說出跟你在一起很好,那就
OK;但你如果問她︰「妳跟我在一起好嗎?」她會說︰「再說。」其實這就是她的安
全感機制在啟動。

解法︰通過她所有的考驗

主持人︰她考驗很多耶~
唐老師︰非常多。她會在每一個地方,也許是這一句話她說出來,而你說錯了,
    她心裡就給你打叉叉。
主持人︰啊,這樣很難耶。那天秤座活得很痛苦耶~
唐老師︰所以你要注意喔,她的考驗都隱藏在日常對話當中。



第一名:巨蟹座


這個最沒有安全感的女生,太陽水星……很恭喜,大家都沒有上榜,只有一個人上榜,
叫做黃嘉千。

唐老師︰妳知道那種感冒的很好醫,癌症不好醫。
主持人︰啊────!!沒藥醫了啦,所以要用控制的啦。
王彩樺︰醫生說會好,但是護士在搖頭。

我告訴妳喔,巨蟹就是太沒有安全感了,所以她要很ㄍㄧㄥ,她要做很多心機的測驗。
她默默觀察以外呢,她還要確定很多的事情,包括對方的誠意啦、經濟狀況啦,跟自己
家族的那個和諧與否啦,以及對方是否願意把很多事情放在她身上。譬如說,她們一定
要共同創業、她們是不是有共同的房子、她能不能生很多小孩拴住他。反正對巨蟹來說
,只有感情她覺得不牢靠,那她也會一直控制自己不要釋放她的熱情,我們剛講的這種
級數才叫高。譬如說,她看起來可能還灑脫一點,表面說︰「還好啦,他比較愛我吧。
」很多巨蟹座反而會用這種話來強化她自己,然後故意表現得很冷淡。

解法︰讓週遭的人認同她多於你

嘉千的安全感來自於,讓週遭的人認同妳多過他,也就是收買人心。如果巨蟹座能夠收
買人心,譬如收買你爸爸媽媽,讓你爸爸媽媽愛她多過愛你,讓爸爸媽媽告訴兒子說︰
「你要是跟這媳婦離婚,我不要你,我要媳婦。」

主持人︰欸~對對對!
王彩樺︰真的嗎?妳公公婆婆有這樣講?
主持人︰有!
王彩樺︰他講英文,妳聽得懂?
主持人︰當然。這種要聽得懂啊~
王彩樺︰真的嗎?他媽媽跟爸爸曾經有這樣說?
    如果他對不起妳,如果妳不要他這個兒子……
主持人︰對,叫他不要回來。

所以你知道巨蟹座到這一步,她就有安全感了,因為她背後好多人在挺她嘛。

主持人︰我講真的,他爸愛我愛到什麼程度?有一次他爸喝醉,然後就抱著我,跟我講
    說︰「我比Chris好,來啦,我照顧妳就好了。」
王彩樺︰妳公公愛上妳了!!完了!!
唐老師︰不倫!
王彩樺︰天哪~~~~亂倫!!
主持人︰沒有啦,不是啦。然後後來Chris那時候,他就跟我講說,他好怕他爸那
    時候親我。他說如果他爸親我之後啊,就會有兩件很可怕的事情,就是他媽媽
    會生氣,他也會很不爽。爸爸太熱情了~
王彩樺︰親一下,那也是國外的禮儀啊。
主持人︰對啦,國外禮儀。他爸就是很愛我這樣。
王彩樺︰他爸爸很NICE。
主持人︰對,他爸超級NICE。
王彩樺︰我覺得他爸爸應該也會喜歡我。(笑)
黃老師︰父女之愛。
主持人︰父女之愛,對啦對啦。


好,太陽水星落在這三個星座的人呢,妳可能在感情上就是很沒安全感啦,自己參考看
看囉。


特別為了貓貓貼這篇囉

嘻嘻

貓貓是不是很沒有安全感呢?

好像是吧..

可是貓貓這麼正!!!

一定很多人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