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蘭茵 @ 惡作劇(惡作劇之吻主題曲)

====================================

歌詞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我才發現 你很耀眼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ah~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Repeat All Once注意事項



★☆★☆★☆★☆★☆★☆★☆★☆★☆★☆★☆★☆★☆★☆★☆★☆★☆★☆



他會先讀取(依網路連線狀況而定)



等待是值得的阿!!(為了好笑又好看的影片)



麵包祝您觀賞愉快^^~




點兩下影片會變成全螢幕的哦^^



更多好玩好笑的影片都在『麵包的部落格』



《搞笑影片》




歡迎大家按最上面的加入我的最愛哦^^



★☆★☆★☆★☆★☆★☆★☆★☆★☆★☆★☆★☆★☆★☆★☆★☆★☆★☆



正題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