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妹終於出專輯了..

經過多少的大風大浪

終究熬了下來

能在聽到這種聲音已經算得上是天籟了呀!!!

百年難得一見的聲音^^注意事項

★☆★☆★☆★☆★☆★☆★☆★☆★☆★☆★☆★☆★☆★☆★☆★☆★☆★☆

他會先讀取(依網路連線狀況而定)

等待是值得的阿!!(為了好笑又好看的影片)

麵包祝您觀賞愉快^^~


點兩下影片會變成全螢幕的哦^^

更多好玩好笑的影片都在『麵包的部落格』

《搞笑影片》


更多MV都在『麵包的部落格』

《精采MV》


歡迎大家按最上面的加入我的最愛哦^^

★☆★☆★☆★☆★☆★☆★☆★☆★☆★☆★☆★☆★☆★☆★☆★☆★☆★☆

正題開始










歌詞





作詞:冷玩妹 作曲:黃韻仁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分的自已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 說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