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錯哦。

Jolin的歌曲依舊是那麼動人

魅力不減當年呀..

請按繼續閱讀觀賞^^注意事項

★☆★☆★☆★☆★☆★☆★☆★☆★☆★☆★☆★☆★☆★☆★☆★☆★☆★☆

他會先讀取(依網路連線狀況而定)

等待是值得的阿!!(為了好笑又好看的影片)

麵包祝您觀賞愉快^^~


點兩下影片會變成全螢幕的哦^^

更多好玩好笑的影片都在『麵包的部落格』

《搞笑影片》


更多MV都在『麵包的部落格』

《精采MV》


歡迎大家按最上面的加入我的最愛哦^^

★☆★☆★☆★☆★☆★☆★☆★☆★☆★☆★☆★☆★☆★☆★☆★☆★☆★☆

正題開始



蔡依林 @ 天空




歌詞



作詞:衛斯理/小米 作曲:衛斯理 編曲:小安



*聽著自己的心跳 沒有規則地跳躍

 我安靜地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Repeat *,#,△ △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我靜靜地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飛滴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